top of page

发动机审定与验证研讨会

2017年9月12-14日

Group Photo - 12 Sep 2017 - CAMIC.jpg

发动机审定与验证研讨会于9月12日、13日、14日,在北京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举办。

在此次为期3天的研讨会中,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以及中欧航空业的专家就发动机审定与验证程序进行了全面交流。研讨会涵盖多个方面,并纵观了中欧的监管框架和发动机审定标准。研讨会期间,从审定基础的建立到发动机型号设计的持续适航性,与会者对完整的中欧认证程序进行了探讨。会议特别强调了设计组织批准(DOA)概念,允许EASA专家对风险进行干预。会议第三天,EASA和行业专家探讨了一系列与发动机认证相关的具体技术问题,如鸟撞、吸雨、吸雹和结冰。业界和中欧双方在研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并对双方的系统进行了比较。此次研讨会使我们拥有了理解发动机技术问题的契机,以改进验证过程。更好地了解和理解双方之间的差异是两国成功合作的关键因素。在进行双边协议谈判的时候,这一点尤其重要。

如需获取活动资料,请单击此处。本网页设有密码保护,如需访问,请发送邮件lili.wang@eu-china-app.org

IMG_8741.JPG
IMG_875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