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无人机研讨会

深圳   2018年6月6-8日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举办的无人机研讨会已圆满落幕。本次研讨会涵盖了中欧双方专家所带来的广泛议题,并为双方就以下议题进行交流提供了机会,包括中国、欧洲的无人机监管框架、欧洲空中交通管理总体规划、行业应用的技术探索、法国民用无人机理事会都市物流无人机路线图、德国的无人机运行安全方案(包含现存项目有和未来项目)、空中客车的商用无人机、Apian World、空中客车的Skyways项目、民用无人机理事会以及欧洲各联邦国家项目和U-space等。活动期间还访问了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和华为。

 本次研讨会有超过80名参会嘉宾出席, 来自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欧洲单一天空计划联合执行体、欧洲航行安全组织、空中客车、XAG、易瓦特、泰雷兹、德国空管局(DFS)、亿航、ASN、拓攻、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UVSI)、中国移动、华为、Leonardo和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的演讲嘉宾共同探讨了无人机运行的相关挑战和要求及其运行中安全方面的实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