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外国航空器安全性评估(SAFA)数据分析与交流访问

2018年9月20-25日

Cologne group photo 2.jpg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成功结束了对欧洲的体验交流访问,本次访问的主要内容围绕SAFA的数据分析和交流。

整个活动时间为9月20至25日,访问的首站是科隆的EASA总部,中方代表团在此会见了EASA空中运行机坪监管专家。第二站是阿姆斯特丹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运控中心(OCC)和KLM机库,中方代表团在此会见了KLM以及荷兰人类环境及运输督察局(ILT)的代表和机坪监管员。

中方代表团由民航总局(CAAC)带队,成员来自民航各个地区管理局及中国的航空公司。

本次活动为EASA、CAAC、ILT以及中欧各国航空公司的专家们提供了共同分享机坪监管领域信息、经验和最佳实践、以及探讨如何实现数据共享为主要目标的良好机会。

本次活动增进了EASA和CAAC对各自机坪监管系统的相互了解,并着重探讨了机坪监管程序执行过程中的可用类似方法、以及调查结果分类和后续的相关活动内容。

针对EASA和CAAC在机坪监管领域的继续合作,CAAC特别强调了机坪监管数据共享的重要性,也希望双方就下一步需要采取的措施进行思考。

欲了解本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这里。该信息为加密信息,获取密码请联系郑燕玲女士,邮箱地址为lili.wang@eu-china-app.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