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基于4D航迹运行及空中交通管理新技术研讨会

2019年3月22-23日

Group photo - 4D - 20190522.jpg

5月22日至23日,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在广西桂林举办了研讨会,旨在就基于航迹运行(TBO)及空中交通服务(ATS)数据链通信领域开展交流。专家们针对中欧双方在各自试验和实施阶段所获得的最佳实践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来自中国民航局空管局(ATMB)、空客和EUROCONTROL的代表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4D TBO在中国和欧洲的实施现状以及部署计划。随后,欧方专家分享了在欧洲开发和先进模拟中的相关经验,中方代表分享了4D TBO首次验证飞行的经验总结。与会人员也介绍了地空交通管制系统和航空电子设备如何促进4D TBO的部署。在第二天的会议中,中欧双方的专家就数据链、AeroMACS和VoIP通信技术及其实施过程的实现进行了探讨。

本次研讨会共有91名业界代表出席。在大会的最后,各方针对未来如何构建一致及兼容的TBO和ATS数据链通信系统展开了探讨。通过开放式讨论,各方代表对于4D TBO带来的机遇以及如何利用技术在中国和欧洲以及其他相关空域加强空中交通管理方面达成了共同愿景。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_DSC5502.JPG
_DSC5649.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