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球航空安保最佳实践交流

2019年10月23-25日

.jpg

欧洲和中国局方代表于10月23日至25日在马德里(西班牙)成功举办了另一次关于航空安保问题的经验交流活动。继2017年欧洲机场安保经验交流2018年北京航空安保研讨会之后,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由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推动的两地区之间的合作。再次邀请业内人士参与交流,今年的活动主题集中在新技术和实用航空安保质量控制实施方面。

随着空中交通的快速发展和新的安保解决方案的不断开发,航空安保方面的持续交流至关重要,这也有助于整个航空体系的安全和效率。在西班牙国家航空安全局(AESA),专家们首先就支持航空安保的新技术应用进行了讨论。第二天,从权威角度对质量控制进行了交流,并对航空安保人员进行了培训。活动的最后一天包括实地参观,以进一步了解阿道弗·苏亚雷斯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现有的安保系统。 

来自CAAC、AESA、法国DGAC、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CAST)、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CAMIC)、首都机场集团安保公司、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国际机场、AENA、CASRA、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史密斯探测技术公司的代表们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jpg
.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