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电动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研讨会
2022年3月8,10日

EHPS workshop.png

随着2022年3月8日电动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研讨会的召开,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的第二阶段开启了一系列新的活动,以进一步加强欧洲和中国航空界的合作。欧盟航空安全局和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全年共23个活动再次承诺,共同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以专门针对电动混合动力推进系统(EHPS)认证的活动启动全年活动序幕。

在第一天的会议中,欧盟航空安全局和中国民用航空局首先对EHPS认证路线图进行了总体概述。随后,向与会者提供了关于EHPS认证基础、规范、符合性验证方法的发展、以及认证手段的监管演变等方面更深入的介绍。在3月10日第二天会议上,欧盟航空安全局和中国民用航空局介绍了双方对推进电池的认证方式。最后,赛峰集团直升机发动机公司、辽宁省通用航空研究院和Pipistrel飞机公司提供了关于EHPS认证的行业观点。

100多名与会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许多人利用这个机会向发言人提出了问题,引起热烈讨论,促进了欧洲和中国专家之间的有效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非常成功,并表示期待在这一重要议题上继续合作。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