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终端空域飞行程序概念一体化研讨会
2022年6月14-16日

Flight procedures concepts workshop pic.jpg

6月14日至16日,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举办了飞行程序概念研讨会,介绍了该领域最新发展,增进双方对其在终端空域效率方面成效的相互了解。这一活动成为欧洲和中国空中交通管理部门和行业伙伴之间交流专业知识的重要平台。

在三天的时间里,专家们介绍了各种终端区(TMA)到达技术、终端区导航技术以及终端区操作。欧洲空管(Eurocontrol), 中国民航局空管局, 欧洲单一天空研究项目共同体(SESAR Joint Undertaking), 法国民航局、泰雷兹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德国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DFS、奥地利航空安全管制公司Austrocontrol和法国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DGAC France在研讨会做了主题演讲。

200多名与会者中,许多人借此机会与演讲嘉宾进行了热烈互动。在研讨会结束时,中国和欧洲当局总结认为这次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后续的交流将有助于双方在追求终端空域的最佳效率方面继续相互学习。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