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事故调查研讨会

2017年11月28至30日

094203.png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的最新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涵盖与事故调查有关的广泛议题。此次研讨会为交流中欧最佳实践创造了机会。还与中方事故调查机构建立了直接联系,以促进公平文化在实践中的应用能力,支持参与者自信地实施基于行为的制度,以支持和贯彻这一理念。

 

来自欧洲航空安全局、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欧洲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和空客、运营商汉莎航空公司和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以及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中国国航的演讲嘉宾共同探讨了飞机事故调查领域的最新趋势、监管挑战和运营要求。

研讨会聚焦中国民用航空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制造商以及中欧运营商在飞机事故调查领域的深入交流。提出了面临的一些挑战,比如文化差异可能会制约公平文化应用到调查中的进展速度。这也适用于航空从业人员危险报告,比如通报错误或失误的意愿。

要查阅本次活动期间的演讲内容,请点击这里。本页受密码保护,如果您需要访问权限,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

094239.jpg
09414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