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基于性能的监管环境(PBE)介绍研讨会

2016年10月27-28日

虽然合规仍为安全管理的必要基础,但航空系统内与日俱增的复杂性要求不断作出演进,方能维护并持续改善航空安全。基于绩效的环境(PBE)能够实现更有效地管理安全及其相关风险。这一方式认识到需要落实源于国际民航组织附件19之概念以维护并改善安全。基于绩效的环境,特别是专注于风险管理时,能够推动基于绩效的风险(PBR)管理,以及基于绩效的监督(PBO)。这些方式将有助于在不断发展的航空环境中维持较高的安全水平。

 

本次中欧民航合作项目活动让参会者有机会在两天内针对PBE为航空各方面所带来的益处交流初步意见。中欧专家就PBE团队能力、RBO安全信息使用所作的介绍以及基于中国航空和春秋航空公司的案例分析的航空公司风险管理的介绍,确保了参会者能够从各方面全面了解PBE。

 

获取研讨会相关材料,请点击此处。获取研讨会材料密码请联系lili.wang@eu-china-app.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