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一届中欧民用航空安全年会

2017年4月27-28日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李健与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帕特里克•基今日宣布由双方共同举办的 首届联合安全会议开幕。会议聚集了来自中国和欧洲航空业的主要领导人。此次会议标志着中国和 欧盟近年来日渐密切的航空关系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和欧盟委员会运输移动总司总司长亨里克•霍罗雷出席会议。航空业的主 要成员就中欧未来要签订双边航空安全协定(BASA)的进展进行了研讨。通过双边航空安全协定, 双方商定的更多统一标准将为各企业在中国和欧洲销售其航空产品创造便利条件,同时还可维持较高的安全记录,使中欧双方都能从中受益。

 在上海举行的此次会议上,各小组对未来航空安全的趋势进行了探讨。讨论主题包括在维修领域实 施高效的安全管理体系,航空器航行系统领域的新技术和进展,以及为促进旋翼飞机在中国广泛使 用所做的工作,例如将旋翼机用于紧急医疗救助。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内容。

 

 

 

 

 

 

 

 

 

 

 

 

 

 

 

 

 

 

 

 

 

 

 

 

 

 

 

 

 

 

 

​会议材料

点击此处获得完整会议日程 and speaker biographies.

演讲

点击此处 to access the presentations via Slido.

照片

点击此处 to view the photo gallery.

Videos

The Conference recording is available via Youku

 

联系方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 safetyconference@eu-china-app.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