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环境法规、新技术和标准研讨会

2017年10月10-11日

group photo 2 (2).JPG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的最新活动汇聚了中欧双方的专家,活动全面概述了与民航部门环境性能相关的最新趋势和挑战。这次为期两天的活动为监管机构、航空公司、机场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代表提供了一个探讨当前环保计划和措施的平台。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环境保护高级监管官员Stephen Arrowsmith先生就《欧洲航空环境报告》进行了发言。会议论点侧重于四个相互关联的环境相关领域,即技术改进、ICAO关于国际航空碳抵消和减排计划(CORSIA)的讨论、用于减少排放的空中交通管理(ATM)解决方案以及机场在改善环境绩效方面的作用。与会者强调了目前取得的成就,但也呼吁改善机场的协同决策,增加公众对环境工作的参与。

研讨会结束之际,所有利益相关方重申了他们致力于民用航空部门绿色发展的承诺,以及他们在这一领域继续合作和交流专业知识方面的共同愿景。

如需获取本次活动的资料,请单击此处。本网页设有密码保护,如需访问,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

IMG_1312.JPG
IMG_1457.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