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危险品空运

上海,2018年8月22-24日

DG Group Photo 2.JPG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危险品空运研讨会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中欧就危险品运输上的最佳实践以及在面临的挑战和监管、运行要求上的经验进行交流创造了机会。来自欧洲和中国的专家共同探讨了广泛的议题,涵盖:中国民用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关于危险品空运的监管框架,危险品准备、验收和运输,危险品审批和免审,危险品培训要求,中国和欧洲监管,锂电池货运,新技术和数据交换以及报告和调查。本次研讨会以参观浦东机场货运航站楼收尾,参观者可以亲眼看到货物操作员如何在实践中分拣和处理危险品空运。

为期三天的活动使参会者更深入了解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各自的监管框架以及国家航空主管机构对危险品运营商的审批程序和适用的监管程序。分享流程充分表明了双方在最大程度提高安全标准上付出的努力,并且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和欧洲各国航空主管机构以及欧洲航空安全局在危险品空运上进一步开展合作开启了大门。

五十多位参会者出席了研讨会,代表了广泛的利益相关群体,包括不同有关部门、中心、机构、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地区管理局和办事处、多家中国机场的培训安全部门、民航大学、研究机构、航空公司、中欧危险品运输公司以及制造商等等。

欲查看活动期间发表的演讲,请点击这里。本页有密码保护,如果您希望访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

DG Group Photo Pactl West.JPG
IMG_670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