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电子许可研讨会

科隆,2018年4月19日

2018年4月19日,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成功举办了电子与数字许可新闻发布会--电子与数字许可正在成为越来越流行的工具,使许可证申请流程现代化,并采用自动化工作流程来管制审批流程的每个环节,从而简化许可程序。

多个欧盟成员国正在考虑众多航空业电子许可实施项目,中国民用航空局有一个投入使用的电子许可系统,并且在持续改进和开发新的功能。

本次研讨会汇聚了来自中国和多个欧洲国家(奥地利、芬兰、德国、爱尔兰、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荷兰和英国)的代表团参加,提供了一个中欧双方就电子许可体系实施和面临挑战的实践经验进行交流的机会。

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欧洲航空安全局、芬兰和意大利的演讲嘉宾介绍了数字化转型的路径,探讨了电子许可体系的能力及其实施难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研讨会上还介绍了dLAP(航空飞行员数字执照)项目,该项目旨在支持欧洲的数字许可,已于4月18日启动。

欲查看活动期间发表的演讲,请点击这里。本页有密码保护,如果您希望访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