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客舱安全运行经验交流

2019年1月23-29日

airBaltic_china-39.jpg

中欧航空合作项目(APP)成功结束了专门针对客舱安全运行而前往欧洲的经验交流访问。

这项活动增加了中国和欧洲参与者对各自机组人员管理系统的相互理解,并加强了他们在客舱安全程序、验证方法和机组人员培训等方面各自方法的相似度。

 

这次活动为所有参与的专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分享在客舱安全运行和机组人员培训方面的信息、经验和最佳实践,并讨论了主要目标,即:如何改进客舱安全程序,以及如何加强客舱机组人员培训方法。回顾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客舱安全管理政策、中欧运营商的机组人员培训、中国民用航空局对中国客舱安全运行的监督、拉脱维亚民用航空管理局对客舱安全法规的使用和对运营商的监督、程序开发和培训、验证方法和适用法规的遵守等具体课题。


此次活动始于法兰克福(德国)汉莎航空培训(LAT)中心,中国代表团在那里会见了汉莎航空公司和LAT的客舱安全专家。访问继续在里加(拉脱维亚)的波罗的海航空飞行培训中心进行,中国代表团在那里会见了拉脱维亚民用航空管理局)局长以及拉脱维亚民用航空管理局和波罗的海航空公司的客舱安全专家。

 

中国民用航空局、汉莎航空公司、LAT、拉脱维亚CAA、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西藏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还进一步讨论了与客舱安全运行和验证方法有关的挑战和运行要求,以及管理机上客舱安全的实例。

 

中国民用航空局领导的代表团由11名代表组成,代表分别来自各地区监管局、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CAST)及中国运营商。

欲查看活动期间发表的演讲,请点击这里。本页有密码保护,如果您希望访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

微信图片_20190202155205.jpg
LAT.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