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交叉跑道运行技术研讨会

成都 ,2018年3月28日-29日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 (APP) 下针对空中交通管理 (ATM) 领域的又一项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涵盖了一系列与交叉跑道进近相关的议题。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为空中交通管制员 (ATCOs)之间提供了就处理交叉跑道方面的运行经验和最佳实践案例进行交流的机会。

超过35位嘉宾出席了此次2018年3月28日至29日在成都举行的研讨会。欧洲航空安全局 (EASA) 、空客公司 、荷兰航空导航服务商LVNL,以及中国空中交通管理局、中国民航大学和多家中国航空公司探讨了空中交通管理方面的规划设计和运行相关程序。

交流重点聚焦优化机场容量的原则,即旨在减少进近管制员工作负荷、提高安全水平、实现整合空域设计以及优化环境方面的运行要求和技术解决方案。

​欲查看本次活动的演讲内容,请点击这里。本网页设有密码保护,请发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获得访问方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