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服务欧洲经验交流

2017年7月26日 - 8月1日  瑞士 德国

直升机紧急医疗服务(HEMS)经验交流会于2017年7月26日至8月1日在瑞士和德国举行。

代表团访问了位于苏黎世的Rega非营利基金会。访问期间,他们详细介绍了在苏黎世机场Rega总部HEMS运行和在卢迦诺的HEMS基站运行情况。双方就在中国融资及发展HEMS业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介绍了HEMS的适航性及认证要求。瑞士直升机协会介绍了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如何通过游说规则制定机构反对过度监管来支持HEMS的改进,并确保新技术符合HEMS规则。随后莱昂纳多直升机公司介绍了意大利HEMS系统以及用于执行HEMS任务的莱昂纳多直升机机队。

代表团对访问位于德国巴德托尔茨的新建高山救援中心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该救援中心为常见的HEMS场景培训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方法。为有意建立自己的培训中心的人士提供应试培训。代表团访问了位于德国多瑙沃尔特的空客直升机公司。空客直升机公司向代表团介绍了AH HEMS强大的市场份额、不同的HEMS解决方案以及他们产品系列的安全特性。之后,代表团访问了1971年建于德国的第一个HEMS运行基地,对德国和瑞士的HEMS服务做了比较。离开ADAC后,代表团访问了新建的慕尼黑运控中心(OCC)。该中心是巴伐利亚州26个综合运控中心之一。

如需获取本次活动的资料,请点击此处。如需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