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无人机管理经验交流会

2017年3月3日

中国民用航空局与欧洲航空安全局共同举办的第一个中欧无人机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吸引了150名来自各部门的代表。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为此次会议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支持未来无人机业的创新想法。

 

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朱涛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演讲嘉宾包括来自欧盟航空安全局的Antonio Marchetto等多位专家,他们对欧盟航空安全局参与的监管工作及无人机防碰撞等做了详细的概述。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局展示了“U-cloud”,一种用于UAS跟踪的高级软件解决方案。行业内的创新及对未来的信心表现在如中国物流公司顺丰集团(SF)的设想 — 在中国使用无人机送货。

 

相关新闻请查看北京您早的介绍http://v.ku6.com/show/NyTGDnGtPFKsSW9dh_I29g...html (前几分钟为广告)

​下载本次交流会材料请点击这里,咨询密码请联系王女士:lili.wang@eu-china-app.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