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欧民航电子飞行包应用研讨会

中国北京,2018年3月7日- 8日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最近一期活动的已圆满落幕,会议涉及到与电子飞行包(EFB) 相关的广泛议题。本次研讨会为中欧双方就电子飞行包(EFB)的监管框架,最佳评价方法提供了充分交流的机会,也为制定标准化的电子飞行包(EFB)审批流程提议具体清晰的指南和推荐建议以及与中国民用航空局航务处建立更多紧密合作关系创造了机会。

140余名参会嘉宾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多位演讲嘉宾来自欧洲航空安全局、空中客车公司、泰雷兹、欧盟国家内运营商荷兰皇家航空、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的运营商国航、南航、春秋航空公司,他们讨论了与电子飞行包(EFB)相关的监管挑战和运行要求以及运营商使用电子飞行包(EFB)的实用范例。

研讨会在中国民用航空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制造商以及中欧运营商之间展开了聚焦电子飞行包(EFB)领域的深度交流,即EFB的分级分类、管理流程、审定流程、电子签名、机组人员培训、标准运行流程、实用范例等等。

 

​欲查看本次活动的演讲内容,请点击这里。本网页设有密码保护,请发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获得访问方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