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年中欧航空安全年会

2018年10月29-31日

第二届中欧高层年会,即2018年中欧航空安全年会于2018年10月29日至31日在马德里召开,并由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与西班牙航空安全和安保机构(AESA)共同协办。该会议一直以来被视为中欧监管当局和行业在航空领域深入交流的成功平台。会议主旨发言人来自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高层领导、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及资深行业代表(即西班牙英德拉公司(INDRA)、法意合资区域运输机公司(ATR)、法国赛峰集团(Safran)、空客公司(Airbus)、西安飞机工业公司和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AECC))。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行业与监管当局在遵循技术创新发展、飞机合格审定、机场、空中交通管理(ATM)、航空安全和安保的发展,以及客运和通用航空业务的未来趋势,实施安全标准等方面合作的重要性。

中欧高层代表的参与加强了EASA、CAAC和行业间的对话和联系。此次会议总参会人数超过300人,其中包括48位航空领域领袖人物。会议的交流项目促进了中欧各相关方的多边会谈。在会议的第三天,各参会代表参观了欧洲航空工业机构,也借此机会观摩了欧洲航空的专业技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会议资料

点击此处获得完整会议日程。

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演讲内容。本页有密码保护,如果您希望访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

照片

点击此处进入照片库。

 

联系方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safetyconference@eu-china-app.org

161_SeguridadEspacioAereo.jpg
169_SeguridadEspacioAereo.jpg
2018 CAAC-EASA Aviation Safety Conferen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