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电气线路互联系统(EWIS)认证及持续适航性(CAW)研讨会

2019年7月3-5日

IMG_9154 (2).JPG

为支持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和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在适航性领域的继续合作,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于7月3-5日举办了电气线路互联系统(EWIS)认证及持续适航性(CAW)研讨会。

研讨会首日,CAAC和EASA分别介绍了各自对EWIS(CCAR/CS 25H分部)的认证要求,其中有很多共同点,但同时也有一些显著差异。EASA还介绍了一般检验EWIS适航性可行方法,说明了认证申请人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证明其满足了规定要求。来自中国商飞(COMAC)、空客(Airbus)和福克埃尔莫公司(Fokker Elmo)的中欧代表交流了宝贵意见。研讨会最后一天,与会来宾前往EWIS制造商赛飞公司 (一家由COMAC和赛峰电气电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研讨会共有61名来宾参加,他们分别来自EASA、CAAC适航认证中心、CAAC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中国商飞、空客、福克埃尔莫公司、赛飞公司以及其他中国和欧洲公司。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IMG_9115.JPG
IMG_0413 (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