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将要举办的活动

在此页您可查看中欧民航合作项目最新活动资讯。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邮件联系王俪俪:lili.wang@eu-china-app.org

垂直和水平飞行效率研讨会
3月27-28

         众所周知,当代飞机最经济的巡航高度层较过去有所提升,但巡航高度层的可用性并不总是完全可预测的。这种不可预测性导致飞机在按计划航路飞行时,如果无法获得最佳巡航高度层,就需要携带额外的备用燃料。 

         飞行高度层的可用性可能同时对通行能力和燃油效率产生重大影响。在水平方向的飞行也有机会就航路结构、网络和高空风有关的可用航路进行优化。

          为了就垂直和水平飞行效率的可能性进行专业交流,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将于 3 月 27-28 日在中国北京举办一次研讨会。来自欧洲和中国的主管部门和航空运营商代表将就以下主题展开讨论:

  • 欧洲和中国的飞行高度分配

  • 航路网络规划中对垂直飞行效率的考虑

  • 航空公司对飞行高度的使用

  • 高密度上层空域的可预测巡航飞行高度层分配

  • 水平飞行效率:性能指标、法规、参数 

  • 水平飞行效率:航空公司的观点
     

活动详情:

日期:

2024年3月27-28日

时间:

09:30-16:00

场地:

北京

报名参会:

有意报名参会的欧洲航空界代表请于2024年3月24日前将您的姓名、职务和公司名称发送至lizhu.ren@eu-china-app.org

.jpg

我们将适时提供以下即将开展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所示日期为活动暂定日期。

 

机场协同决策(A-CDM)实施观点研讨会 — 2024年5月22-23日

更多中欧民航合作项目后续活动将于近期公布。

FINAL LOGO EU-CHINA APP.jpg

过往活动

 

如您需要了解我们已举办过的活动,请点击过往活动页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