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强制性持续适航性(CAW)信息研讨会

2020年1月16-17日

.JPG

1月16日至17日,中欧双方在持续适航领域的利益相关者齐聚一堂,就有关强制性持续适航信息(MCAI)的标准规范和流程进行了交流。为期两天的研讨会由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组织,在成都举行。

应用成功的方法将主题的权威性和行业观点相结合,CAAC、EASA、赛峰直升机发动机公司、空客、罗罗、中国商飞和ATR在研讨会上做了全面的介绍。在针对ICAO关于持续适航活动的标准进行了概述之后,大会又进行了特定主题的介绍:设计批准书持有人对产品失效、故障和缺陷的分析,对改装、零件更换或飞机检查强制性要求的评估以及对运行限制和程序(MCAI)以及适航指令(AD)编写规则等文件的修订,之后还向与会者介绍了AD和服务说明的详细示例。

与会者和演讲者之间的讨论使研讨会生动热烈。最终,基于演讲和会间的公开讨论,利益相关者们更好地了解了彼此的流程。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EASA、CAAC航空器适航审定司、CAAC适航审定中心、CAAC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CAAC航油航化适航审定中心以及中欧公司的代表。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jpg
.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