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设计组织批准书——设计保证系统专题研讨会

2020年1月14-15日

.JPG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于1月14日至15日成功举办了一场有关设计组织批准书(DOA)的研讨会,重点关注设计保证系统(DAS)概念。此次活动是EASA与CAAC以APP的名义、针对DOA主题开展的一系列合作中的最新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中欧双方的与会者听取了EASA和CAAC的报告,内容涉及DOA和DAS概念的监管概述以及中国的DAS方法。EASA对各个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例如DAS交付物、独立监控器、合规性独立验证以及对DAS的变更。在每个单独的主题之后,行业利益相关者介绍了他们遵守法规的方法。相关资料由空客直升机公司、ATR、罗罗、空客、赛峰直升机发动机公司、莱昂纳多直升机公司、STC 21和中国商飞提供。

无论是从与会者的人数,还是提出的诸多问题和讨论点、以及与演讲者互动等各个方面看,研讨会的参与度都很高。这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利益相关者对DOA和DAS的了解,从而实现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EASA、CAAC航空器适航审定司、CAAC适航审定中心、CAAC地区管理局、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CAAC航油航化适航审定中心以及持有工业设计机构批准书的中欧行业代表。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jpg
.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