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空域仿真和验证研讨会
2022年9月5-6日

.jpg

欧洲和中国在空中交通管理(ATM)领域的技术合作于9月在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下重新开启,成功举办了仿真和验证的在线研讨会。9月5日和6日,欧洲和中国的专家们就ATM中模拟和验证的最新创新发展展开讨论。


研讨会首先由欧洲和中国ATM仿真和验证领域的主要机构进行了高水平的概述,随后介绍了研究成果和实际案例。在第一天的会议上,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ATMB)、欧洲空管(EUROCONTROL)、南京航空航天大学(NUAA)和民航数据通信有限责任公司(ADCC)贡献了演讲内容。第二天,空管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NUAA)、EUROCONTROL、德国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DFS)、中国民航大学(CAUC)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CAFUC)介绍了更多关于模拟和验证的观点和实际案例。


近150人参加了会议。中欧民航当局代表纷纷表示,他们期待着本月即将举行的下一个相关领域研讨会。届时,他们中的很多人将重新相聚,继续交流对更多ATM主题的见解,进一步加强欧洲和中国之间的合作关系。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