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直升机空间点(PinS)程序设计与应用研讨会
2022年5月31日-6月1日

PinS workshop.jpg

5月31日至6月1日,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举办了一个针对直升机空间点(PinS)程序设计和应用的研讨会,,旨在为深入了解PinS在中国和欧洲的现状和发展,以及随后确定进一步的合作机会打下基础。来自欧洲空管(Eurocontrol)、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以及业界的专家在会上交流了他们的见解。

在两天的时间里,讨论的主题包括直升机PinS程序的监管环境、操作概念、程序设计、对运营商的好处、导航和驾驶舱的演变,以及应用和实施实例。Eurocontrol、珠海空管站、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南机场设计研究所、意大利AirGreen公司、西班牙Pildo实验室、EgisAvia、Austrocontrol、空客直升机和莱昂纳多直升机在研讨会上做出了专业演讲。

来自直升机领域的100多名专业人士出席了会议,演讲嘉宾和与会观众进行了富有成效的问答沟通。会议得出的结论是,这次研讨会对进一步交流直升机PinS领域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中欧双方与会代表期待着APP将在今年举办的其他以空中交通管理为主题的研讨会。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