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空中交通流量管理(ATFM) 研讨会

2016年11月23-24日

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举办了第一期的空中交通管理研讨会。本研讨会(ATFM)于2016年11月23-24日在北京举办。研讨会汇聚了来自中国、欧洲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就当前主题分三个不同的角度进行交流。第一个主题涵盖了中国的运营环境、数据和运营管理的挑战。其次的主题探讨了在欧盟监管设置下,SESAR、国际民航组织(ICAO)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分别以区域的角度分析空中交通流量管理,比如从亚洲和太平洋的角度。最后,研讨会以航空公司的角度探讨了两个话题,分别为“协调空中交通管理法规,全球角度的规则和标准”以及“建立一个路线图”来为空中交通了流量管理的未来提供一个前景。

 

下一次的空中交通管理研讨会将会在2017年初举办,探讨对空域的灵活使用以及其他关于解决中国空中交通流量管理瓶颈的话题。

如需下载研讨会材料请点击此处。获取材料密码请联系lili.wang@eu-china-app.or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