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航空危险品运输经验交流

2019年8月26-30日

Group photo.jpg

继上海举办的2018年危险品运输研讨会之后,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于今年8月26日至30日在欧洲成功举办了关于这一主题的进一步经验交流活动。包括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和货运公司在内的中国代表团访问了位于科隆的欧盟民航安全局EASA和位于卢森堡的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

安全处理含有危险品的货物对欧盟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关系至关重要,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中欧之间在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方面信息、经验和实践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活动始于德国科隆的EASA总部,在这里,来自监管方的危险品专家介绍了欧洲和中国的法规,以及对外国运营商的监督和检查。代表行业利益相关者的专家介绍了危险品运输面临的实际情况和挑战,并对中欧安全管理体系(SMS)的实施给出了深刻的见解。

经验交流的第二部分活动在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经营场所进行。代表团参观了货运中心仓库,并听取了卢森堡CAA和货运公司关于在欧盟成员国层面实行的标准和程序方面的介绍。

来自CAAC、EASA、UK CAA、卢森堡民航总局(DAC)、IATA、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货运公司、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和Luxair货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20190829_222822_resized.jpg
20190830_104622_resized.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