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航事故及事件调查经验交流会

2020年11月19日

11月19日,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举办了一场有关民航事故及事件调查的线上经验交流活动。这是自2017年11月的研讨会后, CAAC与EASA第二次在APP框架下就这一主题进行讨论,旨在继续相关对话,以支持未来中欧在事故及事件调查程序及信息交流方面的发展。

在“安全建议生命周期”这一主要议题下,欧洲民航安全调查机构网络(ENCASIA)首先介绍了欧洲的协调过程及其自身的作用。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随后介绍了内部跟进过程及安全建议在安全风险管理过程中的使用情况。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向与会者概述了中国航空安全状况和调查实践的方法,以及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建议管理的发展情况。

会议结束时,与会者讨论了将于明年在欧洲举行的后续会议。中国民用航空局和欧盟航空安全局期待着调查过程中有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参与,可以进一步就安全建议管理进行深入交流。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jpg
aii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