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循证训练研讨会
2022年5月24日, 6月9-10日

picture newsfeed.jpg

2020年6月,欧盟航空安全局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开始在循证训练(EBT)方面进行合作,就制定和实施EBT方案的标准做法交流经验。EBT概念以证据为基础,解决针对航空公司飞行员开发基于能力的培训和评估(CBTA)新范式的需求。

为进一步推动合作,欧盟航空安全局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在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下,于今年5月24日、6月9日和10日组织了主题研讨会,分享和介绍各自实施经验和新的发展,并与行业利益相关者一起交流在此期间的经验教训。共有超过200名与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三天的会议中,讨论了EBT经理课程的概念、培训和胜任力及技能、EBT路线图的实施实践、教员的培训和评估、巡视员EBT课程的概念概述、EBT情景设计方法和故障的等效性等主题,发言者和与会者之间进行了热烈的问答。来自欧盟航空安全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匈牙利维兹航空、汉莎航空、法国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伊比利亚航空、瑞士海尔维航空、空中客车的演讲嘉宾以及独立顾问F . Mohrmann先生在研讨会做了主题演讲。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活动的支持资源,请点击此处。该访问需要密码,请发送邮件至lili.wang@eu-china-app.org联系王俪俪女士获取。

bottom of page